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龙江南路东延伸线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2020-11-25 10:08:33来源:福清新闻网

龙江南路东延伸线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福清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林文捷)11月17日,在龙江南路东延伸线工程的施工现场,施工作业人员挥汗如雨,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相互配合、来往作业,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龙江南路东延伸线全长6.4公里,道路宽度50米,项目立项总投资约13亿元。先行动建部分为龙迳环路至长高山隧道进口,建设项目包括长高山隧道进洞工程、中央大道跨线桥、中央大道人行天桥、高边坡施工面等。项目建成后,将与滨海大通道连通。未来,前往龙高半岛一带的群众可通过龙江南路直通滨海大通道,再直达龙高半岛一带或者滨海新城。该线路将改善龙高半岛一线的交通情况,极大缩短驾车时间。

据悉,龙江南路东延伸线是我市环城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四横四纵”快速路网体系中的重要一横,自西向东横贯福清主城区,依次串联城西、城中、城关、东部新城四大功能组团。作为主城区各组团间的快速联络通道,龙江南路加快了福清主城区“沿江向海”发展,对改善主城区的交通条件及城市环境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