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管局新厝中队联合企业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2020-11-25 11:32: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陈辉)11月22日,市城管局新厝中队联合福建省森林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宣传工作目标。

在新厝镇盘升小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垃圾分类宣传展板,采用莆田方言、普通话“双语”沟通方式,向小区居民普及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识、环保小常识等相关知识。通过垃圾分类入户宣传、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方式,提高小区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同时,向现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传授分类技巧,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据介绍,市城管局新厝执法中队在推行垃圾分类工作中,先后联合企业、学校、小区等多方力量,在党员志愿者的带头响应下,已开展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