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福和万达广场将于11月27日开业

2020-11-23 11:30: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陈生)记者获悉,福清福和万达广场将于11月27日正式开业,这座在福建开业的第35座万达广场,将带着更前沿、多元的经营方式来到福清。

福和万达广场位于我市中心繁华商业核心位置,覆盖周边近35万人口。该广场面积17万平方米,包含室内步行街、下沉式广场等,现已基本装修结束,进入开业准备阶段,已引进冠超市、万达影城、贝乐英语、国美电器、超级飞侠、德恒口腔、蜜思牛、毕厶迦、斯凯奇、以纯、蹦跑公园等12家主力店铺品牌,以及151家步行街品牌,打造一站式消费的家庭亲子购物中心。

该广场将围绕“城市级家庭购物广场”的定位,以“幸福生活的中心”为理念,和福清清昌万达广场错位经营,优势互补,力争在福清西区形成功能丰富、业态完整的万达商圈,进一步提升福清的商业活力。

据了解,餐饮业态是福和万达广场的“重头戏”,该广场打造“八大菜系”,力争做到“一店通吃”,目前已引进“胖哥俩”“井格火锅”“谭鸭血”等网红品牌,而且“一店一色”,力争打造成拍照圣地。

福和万达广场负一层主要以美食为主线,打造24小时营业夜色经济街区、深夜食堂主题区,目前已引进正新鸡排、闽南猪脚饭、壹顿牛排、绝味鸭脖、古茗茶饮以及“据说有家”等品牌商家。这里将成为福清最潮流的“打卡地”,是年轻家庭生活、聚会的优选之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