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专家现场排查施工安全隐患

2020-11-18 10:00: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陈生 通讯员 张致楠)日前,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住建局及安全生产专家成立督导组,深入建筑施工现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中联名城三期、世贸悦宸、碧桂园、香匯新时代等在建工地,实地检查施工现场、各类安全生产台账及询问工作人员操作规程,突出检查日常安全管理、文明施工、高处作业、各类施工平台、起重机械、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临时设施、临时用电、防护网等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规作业行为。

根据建筑安全专家现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督导组要求施工方对建筑物、构筑物进行实时动态监控,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建筑施工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防高坠的安全应急防范措施。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夯实我市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管理基础,确保我市建筑施工安全形势稳定。

督导组表示将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回头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