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市医院获“中国县市级标杆医院奖”

2020-10-21 09:56: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1日讯 (记者 高晶晶 实习生 陈岚) 记者近日获悉,福清市医院荣获“中国县市级标杆医院奖”。

  据了解,近日,“2020第二届中国健康县域大会暨致敬中国县域抗疫英雄特别论坛”在四川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家县域医院精英共襄盛举,福清市医院从全国县市级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县市级标杆医院奖”。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2020年,福清市医院砥砺前行,不仅在抗击新冠疫情中表现突出,还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学科建设、医联体、医共体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福清市医院将以此荣誉为契机,牢记“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使命以及“清善融和”院训,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学科建设、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向更高的目标前进,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舒适、有效、快捷的医疗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