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第十四届福建省音乐舞蹈节福州赛区选拔赛落帷 我市7个节目获奖

2020-10-16 10:3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16日讯 (记者 滕端钦)记者昨天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日前,我市7个节目获得第十四届福建省音乐舞蹈节福州赛区选拔赛奖项。

据了解,福建省音乐舞蹈节是省级权威性重大艺术赛事,每3年举办一届,为我省音乐舞蹈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福州赛区选拔赛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节目将被推荐参加省赛。

 此次福州赛区的合唱(含激情广场)类比赛采取线上视频评审的方式进行,器乐类、声乐类、舞蹈(含广场舞)类比赛分别在九日台音乐厅、马江剧院举办,决赛全程通过福州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平台向公众直播。

经评委认真评审,最终共有71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市文化馆创作编排的7个节目获奖,分别为声乐类节目《幸福的葡萄》获得三等奖,《追太阳》《逐梦路上》获得优秀奖;器乐类《嬉游曲》获得优秀奖;舞蹈类《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合唱类《唱吧,跳吧》《旗》获得二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