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福清

“学习强国”平台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预赛开赛

2020-09-30 10:39: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吴凤至) 9月28日,“学习新思想建设新福清”——“学习强国”平台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拉开序幕。

当天,来自我市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党委(党工委)、各园区党工委、各农场党委共33支队伍参赛。知识竞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扫描专属本队的二维码进入答题系统,进行2轮比赛,每人每轮比赛答题50道,共答题100道,总分排名前24名的队伍进入复赛。

经过2轮激烈追逐,福清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清市港头镇委员会、福清市东瀚镇委员会等24支队伍成功晋级。

“今天的竞赛很有意义,从答题竞赛中获得了很多新知识,让每一位竞赛选手再充了电。”参赛选手余岚说。

据了解,“学习新思想建设新福清”——“学习强国”平台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由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福建新华集团福清分公司协办。本次知识竞赛分为线上线下两个赛场,比赛内容为“学习强国”平台上新思想的相关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等相关知识。其中,网络竞赛于9月28日——9月30日晚上12点,在壹福清公众号上开始,市民朋友们可以参加线上网络竞赛并领取奖品。全市干部职工参加线下知识竞赛,竞赛由预赛、复赛、复活以及决赛等4个环节组成,最终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