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把握精神实质服务发展大局

福清市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

2020-08-26 10:17: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8月26日(记者:颜阵寒 吴炜慷)昨天下午,全市市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式举行。市司法局、商务局、玉屏街道、海口镇、江镜镇、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等相关单位6位参训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干部通过线上授课、专题辅导、线下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就下一步继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张是全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学细研、学通弄懂上下功夫;要坚持学用结合,自觉服务发展大局;要聚焦遵守执行,切实推动制度落实,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