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3·15曝光的南昌“汉堡王”,处罚结果来了!

2020-08-26 09:36:25来源:人民网

  今年“3·15晚会”曾曝光了江西省南昌市多家汉堡王餐厅,存在使用超保质期的食品原料加工食品,以及偷工减料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问题。

  8月25日,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对问题餐厅的处罚通报:南昌“汉堡王”餐厅的登记注册名称为南昌市鑫凯餐饮有限公司,在南昌市共有6家门店,上述6家门店均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违法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三)项的规定。现对6家门店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的行政处罚,罚没款共计91万多元。

  对南昌市鑫凯餐饮有限公司故意实施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行为,依据《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对其法定代表人处以顶格罚款,主要负责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以相应罚款,罚款合计2816029.78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