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开创福清文艺工作新局面

福清文艺界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 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2020-07-07 15:41:47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薛雅平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薛雅平)7月2日,市文联举办福清市文艺界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作“传承宝贵精神创新理念实践经验奋力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的主题分享。市文联机关干部、各文艺家协会骨干成员听取讲座。

讲座上,林梅生动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抓旧城改造、城市发展、为民办实事等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每一个故事都直击心灵,让人深受教育、倍受激励。与会人员表示,系列采访实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就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好地汲取政治、思想和精神的力量,不断开创福清文艺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