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派出 所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7-01 09:53: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王明杰 实习生 吴明祥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夏巧鸿 王明杰 实习生 吴明祥)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祥春,以及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评议公安派出所相关工作汇报,通报了市公安局派出所工作情况,受评议派出所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林中指出,做好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评议工作的实效。要坚持统筹协调,扎实推进评议工作,推动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为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