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牢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2020-07-01 10:40: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牢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滕端钦)6月28日,由市民政局主办、福清市心即理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主题为“牢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阳下街道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20个小学生家庭参加了活动,其中包括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家庭。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99周年,宣传“红色文化”。当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和家长从溪头村综治文化服务中心广场徒步来到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如上图),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

市革命史研究会成员杨玉向孩子们讲述了王于洁、陈炳奎、黄孝敏、潘涛、余长钺五位烈士的生平事迹。

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烈士精神,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