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协助社区消除安全隐患

2020-06-29 12:14: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通讯员 天渝 敏杰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 天渝 敏杰)“你们这速度效率杠杠的,我们多年的心结也解开了。”6月23日,玉屏街道西大社区工作人员向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致谢。

据悉,6月初,福清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行动,在对玉屏街道19个社区进行督查时,发现西大社区“新亚水云阁”有一处居民的电表箱腐蚀严重,出现破损,电线裸露在外,存在安全隐患。西大社区负责人说,他们曾多次与业主协调更换表箱问题,均未果。

对此,福清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上报给公司,该公司安排人员到现场勘察,并制定整改方案,主动对接社区,实施整改工作。6月22日,该公司完成表箱和开关箱的更换工作,受到社区的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