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级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单位公示我市2镇41村上榜

2020-06-15 11:26: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6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公示省级乡村治理试点示范单位名单,我市2个镇、41个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示范单位名单是在各市、县(区)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委农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共同审核后发布的。

据悉,我市入列的2个示范镇是一都镇、上迳镇。41个示范村分别是:江镜镇南宵村,海口镇牛宅村、斗垣村,一都镇普礼村、东山村,上迳镇南湾村、梧岗村,城头镇首溪村、新楼村,镜洋镇波兰村、光荣村,新厝镇江兜村、桥尾村,宏路街道周店村、新仓村、大埔村,三山镇鳌头村、魏庄村,石竹街道洋梓村,渔溪镇建新村、南前亭村,东张镇少林村、道桥村,沙埔镇锦城村、青屿村,江阴镇下垄村、后陈村,港头镇沁塘村、草柄村,东瀚镇大壤村、大邱村,龙田镇东华村、树下村,南岭镇大山村、梨洞村,音西街道龙溪村,龙江街道小南洋村、东南村,阳下街道梨庄村、北山村,龙山街道祥丰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