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创新工作思路 丰富实践载体

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福清 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6-08 09:57:0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滕端钦)6月5日,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福清现场推进会在江镜镇召开,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各县(市)区委文明办主任、福州市全国(市级)试点乡镇(街道)、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进展及经验汇报,晋安区新店镇、福清市江镜镇、闽侯县青口镇分别作了试点工作发言,其他县(市)区委文明办作了书面汇报。

林彤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立足实际、统筹整合、探索创新,高质量推进文明实践所(站)建设,高标准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高水平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造直达基层、直面群众的工作品牌,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加快建设文明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形式;要注重创新探索,建强组织体系,壮大实践队伍,丰富实践载体,切实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担当履职,压实责任,树立品牌,善于发现典型、培养典型、总结典型,确保圆满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任务。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江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江镜镇南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