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6-05 11:07: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新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听取《市政府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汇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省、福州市、福清市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是围绕市委提出的“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这一总目标,对政府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全面强调。各党组班子成员、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对所涉及的工作任务要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积极主动作为,创新优化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优化作风强服务,冲在一线,干在前面,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主动性,深入一线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进信心,以更加细致高效的服务,为全市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要求,各党组班子成员、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市政府各组成部门要迅速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迅速抓好转化落实。要结合福清实际,将报告中提出的实实在在的政策、资金、项目转化为具体策略、项目、举措、清单,重点抓好向上争取资金、争取项目获批、争取政策等工作,下大力气做好稳投资、稳就业、稳主体、复商复市、稳外贸外资等各项工作,推动创新创业创造,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