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为流动商贩免费提供摊位

40多处1000多个摊位分布在城区各街道

2020-06-03 11:37:5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陈生)我市为疏导流动商贩而设置的便民服务点受到社会广泛关注。6月2日,记者就市民关注的疏导点分布、经营时间和是否收费问题,走访了市城管局。

据市城管局办公室主任林涛介绍,目前城区有40多处疏导流动商贩的便民服务点,共计1000多个摊位。城区各城管中队疏导流动商贩的便民服务点分布情况是:玉屏中队设置2处,可容纳摊位141个;音西中队设置17处,可容纳摊位447个;宏路中队设置1处,可容纳摊位20个;龙山中队设置8处,可容纳摊位135个;龙江中队设置5处,可容纳摊位200个;阳下中队设置4处,可容纳摊位26个;石竹中队设置3处,可容纳摊位94个。

据介绍,创城迎检前,城区7个城管中队共设置流动商贩临时服务点18处,可容纳摊位444个。近期又新增22处,可容纳摊位619个。所有临时摊点没有收费,但每天限时经营,具体时段以各处便民服务点要求为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