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视察融台融合发展情况

2020-05-27 15:28: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夏巧鸿)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和斌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侨台工委委员,视察融台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林传烜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绿星(福州)居室用品有限公司、福清佳宁化妆品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对接上级惠台措施、探索融台融合发展新路的若干措施等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机制,持续落实落细各级惠台政策;要积极拓展融台融合发展新的空间,探索新的、更有效的办法举措,持续深化宣传工作力度,推动融台融合发展走实走深;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台企台胞的工作力度,加强人员互动,创造条件引进更多台湾人才,让更多的台湾青年来融创业就业、筑梦圆梦,把福清打造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