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融参观考察

2020-05-26 11:20: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通讯员 黄守愚

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 黄守愚)5月20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莫正群一行,在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员严乾临陪同下,来融考察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等工作。

当天,考察组一行深入高山镇安途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星源农牧有限公司龙山基地,实地参观洗消房和烘干房、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永诚畜牧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现场分享了高山、沙埔、东瀚3个片区非洲猪瘟联防联控工作经验。考察组还就我市畜牧兽医队伍“三权归县”、非洲猪瘟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认为,通过参观、交流,对我市畜牧兽医队伍建设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对海南省非洲猪瘟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