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爱卫办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05-19 17:21:5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黄海玲 王言清

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薛雅平 黄海玲 王言清)今年4月是第三十二个爱国卫生月,市爱卫办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活动,组织各个乡镇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营造宜居环境。

日前,记者在玉屏街道柳池社区看到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倡导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配合做好居民小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柳池社区也按照上级部署,将辖区划分为5个网格,开展常态化卫生整治。

截至目前,我市各镇街在爱卫办的组织下,已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669次,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集中消杀1891次,发放、张贴宣传材料约28万份,参加爱国卫生运动人数多达15万人,为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推动创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