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2020-05-18 15:39: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8日讯(记者:高晶晶)5月15日,市人大和市政协分别组织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市领导朱育平、陈生、何德信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先后前往2020年市重点项目征迁第一指挥部瑶峰片区、第二指挥部林中片区、第二指挥部西楼片区、第三指挥部北前亭片区、第三指挥部观音埔片区,实地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视察组对我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部门在持续推进征迁工作的同时,要始终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细致周密服务好群众;要继续加强协作,全力以赴支持好、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科学有效、依法依规、安全有序推进征迁工作,确保早日圆满完成征迁任务,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