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华职专417名升学辅导班学生

重返校园 正式复课

2020-05-11 15:33:08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1日讯 (记者:林文捷)5月8日,龙华职专北林校区及龙山校区的417名2017级升学辅导班的学子重返校园,正式开学复课。

当天,返校现场井然有序,上午7点,学校教职工早早到岗,疏理入校体温测量流程,把好开学复课安全关。7点20分,进入校园的学生们自觉佩戴口罩,按照指定通道,保持一米的距离,依次排队进行体温检测。上课前,老师对学生的体温进行二次检查,学生座位之间也保持安全距离。

开学第一课,班主任介绍防疫基本知识,并以疫情防控真实事例为教材,详细讲解新冠肺炎病毒相关知识,最后播放防疫科普视频,要求学生在校期间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规定。

当天上午,龙华职专疫情防控小组深入食堂,对食堂进货原料、加工制作、清洗消毒、菜品留样等进行自查自检,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范制作菜品,加强对餐具的消毒,并规范学生日常用餐管理,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