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岭镇组织志愿者提供温馨服务

营造舒心安全的旅游环境

2020-05-08 16:51:07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8日讯(记者:陈生)近日,随着气温回暖和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南岭镇大姆山景区也迎来了许多游客。该镇多措并举,用心用情,为游客营造舒心安全的旅游环境。

近年来,南岭镇深入挖掘乡村旅游资源,致力创建大姆山食菜厝AAA景区,配齐配全旅游设施,并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举办大姆山越野赛、定向趣味嘉年华、特色美食品尝、旅游文化展示等活动,大力宣传推介草场、村落、石厝、梯田等自然与人文景观,游客数量实现井喷式增长。

做好旅游安全工作,是保障旅游业良好发展的重要基础。今年“五一”节期间,为防止因人流高峰带来的景区卫生和安全问题,南岭镇在大姆山景区入口设立安保岗,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游客有序停放车辆。同时,在其他区域增设流动巡逻岗,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游客安全度假。据悉,“五一”节当天,大姆山景区共接待游客3000人次。

周末时段,游客人数众多,容易产生大量垃圾,对此,大山村成立文明志愿巡逻小组,游走在景区各个部位,劝导游客不要乱丢垃圾,保洁人员也全员上岗,加紧景区垃圾清理工作,保护大姆山自然生态环境,让游客感受优美的自然风光,享受愉悦的旅游体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