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08 16:43:00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5月7日,副市长潘俏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暨校舍安全检查活动。

当天,潘俏黎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瑞亭中心小学、元洪高级中学、海口中学、海口中心小学。

潘俏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面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到位;要结合学校实际,合理安排学生的上下学时间,做到错时放学、有序接送,并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的卫生习惯;要进一步健全师生健康台账,进一步加大师生摸排力度,全面准确掌握师生状况;要细之又细地做好配餐工作人员和配餐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吃上安全可口的饭菜;要严格执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准备,妥善调配医疗资源,确保发现问题能够迅速妥善处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