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侨联慰问组来融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01-29 01:02: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9日讯(记者:陈仁杰 通讯员 郑松波)  1月27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侨联慰问组在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福建省总工会调研员王秀婷等陪同下,来融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贫困归侨。福清市总工会、福清市侨联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东阁华侨农场、江镜华侨农场,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重度残疾印尼归侨黄碧堂,身患重病的越南归侨冯刘生,越南侨眷、孤儿黄颂英(化名),长期卧病在床的越南归侨林正明,越南归侨、92岁老人黄存妹,因车祸颈椎骨折的越南归侨梁亚金。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这些归侨侨眷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疾病治疗、康复和医疗费负担等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慰问组一行还特别叮嘱当地农场要进一步关心贫困归侨,特别要关心孤儿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资助和最低生活保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贫困归侨的手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