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焕发新气象 展示新作为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1-22 05:28: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日讯(记者:颜阵寒)  1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贯彻落实市“两会”和全市2017年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总结暨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盯紧目标、压实任务,抓紧抓早抓实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市“两会”确定的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市长张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把各项工作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谋划,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实施赶超发展重大战略,努力实现福清“持续当好排头兵、坚定不移走前列”的奋斗目标。

  就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张帆要求,一是政府建设要焕发新气象。各级领导干部要着眼于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个过硬”的要求,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练好基本功,增强硬本领,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升政府工作的创新力和竞争力,带头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政府工作要展示新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前我市干事创业的宽松环境和浓烈氛围,抓好责任分解,紧盯序时进度,狠抓项目运作,进一步破解项目审批难、审批慢问题、重点项目征地难问题和政策实施兑现难问题,高质量推动产业创新转型、城乡融合发展,高质量抓好民生保障,全面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跨越赶超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和融侨开发区、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领导张新怿、胡万源、何玉金、林友华、潘俏黎、陈代祥、刘必建、李文清、施家雄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