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两天签约12座房屋

岭底组掀起片区改造工作新高潮

2018-03-09 14:55: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9日讯(记者:杨国才)本周以来,2018年第一期重点项目岭底组捷报频传。

  3月3日—4日,短短两天时间,岭底组签约12座、建筑面积1077.96平方米,下设的3个工作小组均有签约;3月7日,先签约的14户中有5户村民将他们的8座房屋全部腾空交给项目指挥部……

  一度以来,岭底3个小组的工作推进十分艰难,工作人员入户访谈时常吃闭门羹,群众不理解,有时还要遭到群众谩骂。尽管如此,工作组成员丝毫也不气馁,硬是用坚韧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掀起了观溪片区改造的新高潮。

  在小组“把握节奏,稳步推进”总基调指导下,岭底组3个小组在坚持不断入户的前提下,各显神通,与群众交朋友、拉家常、套近乎,从细微处着手,从心灵上感化,最终取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3月7日,面对村民主动交出的空房,现场工作人员对这个曾经进不了门,到后来频繁入户宣传,再到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的房屋,心中无限感慨。福清是我们的共同家园,市委、市政府为福清这座城市的发展、为群众谋幸福的赤诚之心,以及组员们把群众利益放心上的真心实意,群众是看在眼里的。这周的收获,让岭底组组员们看到了希望,也更坚定了信心。一旁的房屋主人在依依不舍中惜别老宅,他们即将告别过去,迎来崭新的生活。他们相信,不久的将来,这座城市将在他们的汗水和奉献中,焕发出更加宜居美丽的新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