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上迳镇推进全域综合治水工作

2019-09-24 12:15: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4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周德雄)近日,上迳镇发动全镇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乡贤和群众等,全力推进湖库水系连通建设、“污水零排河”攻坚行动,喜迎国庆佳节。

  该镇通过广泛宣传,鼓浓治水工作氛围。在全镇重点区域和路段悬挂全域综合治水横幅,并要求各村在辖区人员密集区域同步悬挂全域综合治水横幅,张贴标语。由镇河长办联合镇文教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深入学校、企业积极宣传并发动学生、工人以各种方式参与治水工作。同时,要求包片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办,及时谋划解决全域综合治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冲锋在前、干在一线,切实增强抓工作、强推进、促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发动,做实方案、细化措施、精准发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治水工作格局。上迳镇还多渠道整合资金,强化投入保障。全域综合治水工作以“投工投劳”方式为主,要求各村广泛动员党员、村民小组长、乡贤和群众力量参与治水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