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龙田中队开展渣土车整治行动

2019-09-24 15:11: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4日讯(记者:郭成辉)记者获悉,市城管局龙田中队从9月份开始,在大真线、环城路、东营口等重点路段持续开展渣土车违规运输整治行动,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检查运输车辆是否符合密闭要求,是否办理相关手续等。在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对消纳场进出车辆严格落实逢车必查,发现超载超限、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与此同时,巡查小组对重点路段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检查力度,实行全天候无间隙监管,确保整治效果。整治行动中,队员们严格执法程序,设置交通标志,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相机等设备对违法车辆行为进行现场取证,按照法定程序处理违法行为,做到文明执法。

  截至目前,该中队已集中行动10多次,查处污染路面车辆、其他违规车辆8车次。国庆佳节临近,龙田中队将进一步加强对渣土运输管理,加大巡查力度,集中力量持续进行综合整治,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