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礼献七一]上迳镇乡村讲师团(业余讲师团)再度开讲!

2018-07-09 10:04:43来源:上迳印象公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上迳镇乡村讲师团(业余讲师团)开展“红色宣讲”专题讲座活动,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此次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董至权主持。

  本次专题讲座共分为三个部分: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讲座开始之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国歌中,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二、回顾党史,砥砺前行

  值此“七一”党的生日之际,镇党委书记、乡村讲师团(业余讲师团)团长林正雄亲自宣讲《回顾党史,砥砺前行》,和在场的党员干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并针对上迳镇发展现状,展望未来,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1、牢记使命、勇于担当;2、不忘学习,提升自我;3、勇立潮头,敢为人先;4、牢记法规,严守纪律。

  林正雄书记的亲自宣讲振奋人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四点殷切期望语重心长,句句动人心扉,激励着上迳党员干部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推动上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三、理论武装,思想引领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特邀福清市委党校学员工作部副主任陈拓新老师为我们讲授党课——《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陈拓新老师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以及内涵和基本方略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党员干部们个个获益匪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