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东张镇东张中学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18-06-05 15:55:33来源:福清新闻网

  5月24日下午,福清市业余讲师团讲师、福清市乡村讲师团清风护航宣讲小分队讲师、东张中学校友,福清市纪委监察委组宣部苏德明部长回到母校,为福清东张中学及东张中心小学两所学校近200名教职工带来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清风正气铸师魂  忠诚担当育英才》。讲座由福清市东张中学党支部书记王强琳主持。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苏德明部长以“仁、义、礼、智、信”为核心,深入浅出解读了《监察法》的内涵,他从当前社会及教师职业道德现象入手,结合教师队伍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从而引出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他要求教师要廉洁自律,塑师表,强师能,炼师德,铸师魂。苏德明部长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引经据典,结合真人真事及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许多关于反腐倡廉的案例,并利用警示教育小视频、图片等资料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会后,教职工表示收获颇丰,注重自身能力、品格、信念的培养,以身作则,教育好下一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