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走进一线职工

福清商务系统业余讲师团宣讲活动

2018-07-05 12:28:36来源:福清新闻网

  2018年6月29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福清市商务系统业余讲师团围绕“提振精气神、建设大福清”主题,深入到到福清市奋安铝业,为企业一线党员职工开展了一场十九大精神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凌伟主任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势政策以及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作了简要的讲述。随后讲师团成员李璐与张文祥分别以“平凡的岗位,无悔的奉献”和“深入学习十九大,齐心建设新福清”为题,从切身经历出发,结合大福清发展,就此次主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现场和职工们互动,引起了会场上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企业工作,为企业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奋安铝业砥砺前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