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福州市、福清市妇联赴江阴镇开展慰问失依儿童活动

2019-06-06 14:32: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6日讯(记者:滕端钦)6月5日,福州市、福清市妇联组织人员赴江阴镇,开展慰问失依儿童活动,并与当地儿童共度端午节(如图)。

  当天,慰问组一行到江阴镇田头小学、东井村走访慰问失依儿童代表,为他们送去文具、体育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发奋努力。随后,又和爱心妈妈志愿者前往东井村文化娱乐中心,与当地儿童一起包粽子,欢度端午节。其间,志愿者们还通过播放音频、现场讲述等方式,向孩子们讲述端午节的习俗,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活动结束后,慰问组还为江阴镇东井村援建“春蕾爱心书屋”,并赠送价值5000多元的图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