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福清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欢度端午节

2019-06-06 12:31: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6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卷粽叶,填糯米,系绳子……6月5日,福清供电公司举办“粽享欢乐,情满融电——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该公司老中青三代员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员工围在一起包粽子。在该公司食堂厨师和包粽子能手的示范下,不一会儿时间,一个个扎好的粽子“闪亮登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这样的活动太暖心了,我们不能回家过节,但能与大家一起分享节日快乐,真的很温馨。”该公司员工蔡雨晴说。

  退休员工倪珠英说:“我们虽然退休了,单位仍然关怀我们这些老员工,心里挺感动。我觉得,单位就像这粽叶,员工就像粽子的一粒粒米,而集体活动就像这条扎粽子的绳,把企业和员工紧紧凝聚在一起。”

  据悉,福清供电公司举办包粽子活动,旨在让广大员工特别是外地员工感受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激励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爱企如家,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