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省福州市慰问组来融慰问道德模范

崇德向善 礼遇模范

2019-01-25 10:13: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5日讯(记者:杨国才)崇德向善、礼遇模范。昨天,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处长罗星、福州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黄红分别带领慰问组,来融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贺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陪同慰问。

  当天上午,省委文明办慰问组来到港头镇草柄村,实地察看了解该村移风易俗等乡村文明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黄贺乐,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引领良好社会风尚所作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慰问组详细了解了黄贺乐的家庭生活情况等,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树立起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同时,希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真善美、大力弘扬正能量。

  我市及港头镇当天也分别送上慰问金。

  当天下午,福州市委文明办慰问组来到黄贺乐经营的电脑店,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对他诚实守信、播撒文明风尚,为推动福州和福清市公民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面对社会和组织给予的荣誉和关爱,黄贺乐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脚踏实地做事,诚实守信经营,并尽己所能,参与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带动更多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