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金桥托老院举办敬老联欢晚会

2018-09-25 16:22: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5日讯(记者:陈生)9月22日晚,金桥托老院举办中秋敬老联欢晚会,福建金桥之声艺术团40多位高龄演员为该院300多位老人带来了13个精彩的文艺节目。

  文艺晚会前,金桥托老院宣读了侨属老人国外亲属发来的节日慰问信,数位托养老人与国外亲属进行了视频互动。接着,晚会在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乐器合奏《金桥养老好》、歌曲独唱《人间第一情》、闽剧联唱《美丽大福清》、京剧《沙家浜总有一天会解放》、小品《何为普通话》、舞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节目精彩纷呈,敏捷的动作,有力的唱腔,让人看不出他们的年龄。晚会上,一批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富有爱心的护理人员受到了表彰。福清卫校、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闽律律师所等爱心单位还向金桥托老院老人送去节日礼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