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满满正能量 浓浓祝福情

福清举行2018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慰问现场会

2018-02-07 10:57: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7日讯(记者:杨国才)  为道德模范送上鲜花和新春慰问;书法家挥毫泼墨,为我们身边好人送春联;道德模范上台分享心得,传递正能量;各色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昨天,我市举行2018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慰问现场会(如图)。24个镇街、文明单位代表以及福州市级以上道德模范、福清各级“身边好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春节传统节日的浓厚文化内涵,努力营造喜庆热闹、文明祥和、崇尚好人模范的良好社会环境。

  当天,诚实守信类型的郑绍龙、助人为乐类型的薛建波、敬业奉献类型的王锦萍、孝老爱亲类型的张进明、见义勇为类型的林辉明等5位好人应邀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对好人好事的理解以及如何坚持做善事等心得体会,向大家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在文艺表演环节,市侨乡艺术团舞蹈队、街舞队、民乐队等表演了歌伴舞、戏剧小品、乐器独奏、舞蹈、独唱等1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书法家还现场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书写春联、赠送春联。

  主场活动结束后,我市还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座谈会,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副会长徐玉钦女士捐赠了慰问品,道德模范陈礼善也捐资赞助部分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