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30年披肝沥胆共建共荣

2017-09-30 00:00: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仁杰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30日讯(记者:陈仁杰 通讯员 郑松波 陈江松)  9月22日晚,市台协会在辉煌世纪酒店举办庆中秋联谊会,100多位台商欢聚一堂,共叙大福清发展的美好前景,共度美好时光。

  市台协会会长徐金煌在致辞中说,从第一批台商到融激情创业,现已30年了。30年来,一批又一批的台商融入福清,以建设美丽福清为己任,不仅为福清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作出了巨大贡献,而且披肝沥胆热心参与修桥铺路、助寡恤孤、捐资助学、捐献公益等慈善行动。他希望在融的台商、台胞继续参与美丽大福清建设,为“第二故乡”的繁荣作出新的贡献。参会的台商、台胞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融入福清社会,共同推进两地之间的友好往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