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三山镇再掀全域综合治水高潮

层层抓落实 村村做宣传 党员做表率

2019-04-29 11:12: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29日讯(记者:陈希龙 通讯员:叶魁连日来,三山镇围绕“清渠、织网、造湖”三大任务,层层抓落实、村村做宣传、党员做表率,再次掀起全域综合治水高潮。

4月3日,该镇召开全域综合治水工作汇报会,35个行政村分别就本村治水情况进行了汇报,镇主要领导对各村治水工作进行点评并明确下一步目标和任务,要求各村从宣传入手,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治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在各村主干道设置综合治水宣传墙,悬挂综合治水宣传标语横幅,营造浓厚的治水工作氛围。该镇还利用微信公众号、LED电子显示屏等,滚动播放综合治水宣传标语,提高群众对治水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此外,三山镇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带头示范作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走渠巡河主题活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治水,进一步巩固全域综合治水成果。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党员志愿者巡河活动20余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