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港头镇楼宇经济跑出“加速度” 8个月注册企业22家

2017-05-26 01:09: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何娟娟)  记者昨天获悉,去年9月至今,港头镇8个月对接相关企业超过30家,完成注册企业22家,总注册资金约2.83亿元。其中,注册资本3000万元及以上的有4家,总注册资本约1.7亿元。从外地引进的企业有3家,涵盖建筑建材、商业贸易、食品加工等行业。

  据了解,为了让楼宇经济跑出“加速度”,港头镇坚持以“情”招商,在硬件环境建设上,加大资金投入,搭建引资平台,提升招商引资吸引力。在软件环境建设上,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有关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严格执行企业检查准入制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此外,该镇还采取项目到人、跟踪服务的措施,实行招商项目领衔负责制,在服务方式上采取“一条龙”、“一站式”服务,为投资商提供全程优质高效服务,真正做到服务无间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