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福清首期经济适用房7月17日进行摇号分房

2009-07-14 11:12:00来源:东快网  作者:fqxww.com

  (记者 吴林增)昨日,记者从福清市经济适用房建设领导小组获悉,福清市首期经济适用房(含廉租房)福业小区项目目前外墙装修工作已经结束,7月9日到16日,申请人就已开始看房,选好房后7月17日将摇号分房。

  据了解,福清市首期经济适用房计划建成200余套,建筑面积7800平方米。福清建设局房管科陈科长告诉记者,该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外墙装修工作,项目预计今年8月份可完全竣工。

  陈科长说,经福清市政府审核,最终获得经济适用房保障资格的共34户。经核准的34户申请人定于7月9日至16日,到位于音西瑶峰村的福业小区保障性住房1#楼、2#楼看房、选房。

  “各申请人看房选好‘对象’后,7月17日将在福清建设局二楼会议室进行摇号分房工作。”陈科长说,申请人必须携带身份证于当天9点准时参加,申请人在抽取选房顺序号后应在5分钟内确定所购买住宅单元,并在7月23日前签订购房合同,若不参加摇号选房或逾期不签订合同视为弃权。

  而市民最关心的“何时交房”,要等该项目完全竣工后再定具体时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