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企业食堂保障职工健康

2018-11-19 16:11: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9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余娇)近日,为加强企业职工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三山市场监管所联合到福清核电厂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市场监管人员对福清核电厂区企业职工食堂进行了检查,重点察看食堂人员管理、食堂制度落实、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禁用食品和加工制作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供货商票证不齐全、食物留样不规范和废弃物处置方法不妥当等问题,市场监管人员人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现场技术指导,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随后,举办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培训会,福清核电、中核工程公司、中核二十四公司、中核二十三公司等企业近200名炊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开展“企地共建”活动,规范企业餐饮服务行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