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帮助单身青年结缘

福清团市委举办“团聚青缘益心等你”交友联谊会

2018-05-23 15:04: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2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卢希)“5.20”谐音“我爱你”,5月20日也因此成为众多年轻人庆祝的一个节日。当天,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团聚青缘益心等你”的公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在三福龙景营销中心上演,来自全市的8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一首浪漫温馨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男女青年“闪亮登场”,在主持人引导下分组进行简要自我介绍,接着开始暖场破冰游戏“爱情叠叠高”、“真心话大冒险”,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拉近了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随后进行了“共筑平安桥”“抖音舞蹈模仿”和“绣球选亲”等游戏环节,让青年们用时下流行的方式展示了才艺,达到自然结识的目的。

  活动还设置了“共绘平安未来”游戏环节,青年们以小组为单位在纸伞上完成了“平安福清”主题绘画创作,并开展了平安创建知识问答。大家在生动有趣的实践中加深了对平安建设的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平安福清,青年勇当先锋”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青年志愿者作为“红娘”,帮助内敛害羞、不善于表达的青年用小纸条实现“爱的传送”。最终有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活动在浪漫的气氛中推向高潮。

  近年来,为更好地发挥团青组织服务青年的作用,团市委坚持立足于服务我市广大单身青年交友需求,通过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倡导树立文明简约婚恋观等手段,使交友联谊活动成为广大青年及家长心目中“想得起、靠得住”的服务品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