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弘扬社会正气 共建平安福清

福清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2018-03-23 14:43: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3日讯(记者:高晶晶)3月22日,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相关人员赴龙江街道松潭村,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龙江街道松潭村村民周国荣,询问他的近况,聆听他的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感谢他所作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

  2月17日下午,松潭村东段山发生森林火情,周国荣听说有火警,立即赶往现场,奋不顾身,参与灭火,但在使用灭火弹灭火时,因灭火弹燃爆,导致其双眼的眼角膜剥落及左手炸伤。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关心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切实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重点在抚恤待遇、献爱心、送温暖、助学、医疗补助金、实施安居工程、精准扶贫等方面给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一些帮助。同时,倡导全社会关注、关爱、支持见义勇为人员,形成褒奖见义勇为人员的浓厚氛围,增强见义勇为人员的光荣感。此外,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平安福清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