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宏路司法所:雷锋在您身边 公共法律服务与您同行

2018-03-06 06:25:5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福清市司法局有关通知精神,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司法行政职能,积极作为、主动服务街道的经济发展建设。2018年3月5日上午,宏路司法所积极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宏路街道普法志愿者、平安宣传志愿者、大埔村委会到宏路街道大埔村开展学雷锋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雷锋在您身边公共法律服务与您同行”主题展开,深入到大埔村五保户家中,为五保户送上暖心的帮助。

  活动中,在大埔村丁实强村干部的带领下,社区服刑人员来到五保户家中,送上慰问品,并帮助五保户打扫卫生,同时还积极参加《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宣传,为五保户送上暖暖的公共法律服务。司法所工作人员向五保户详细解说基层司法所行政的主要职能,并把党和政府对五保户的关爱传递给五保户----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有公共法律服务需求,我们都无偿提供帮助。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宏路司法所积极向大埔村村民宣传《老年人权益保护法》,既满足了群众对法律知识需要,又构筑起爱心村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