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视频会议

2017-06-28 02:2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颜阵寒)  6月26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张帆、张新怿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反馈了对福建安全生产的巡查情况。福州市随即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我市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市长张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福州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深化,监管上再强化,责任上再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从关键环节入手,切实提高全过程的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抓好“事前、事中、事后”环节的安全监管;要紧盯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巡查提出问题的整改,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汛期安全工作;要紧盯关键人员,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技能培训;要坚持铁腕整治,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红线意识强化到位、安全责任传导到位、部门监管落实到位、问责追责执行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