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律师普法讲座进社区

2017-06-06 11:36: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卢贤明)  日前,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江长祥律师来到玉屏街道柳池社区开展了一场以“民间借贷”为主题的普法讲座。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投资观念日益加强,而法律意识的淡薄却导致身边的借贷纠纷频繁发生。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鉴别能力,避免社会矛盾纠纷发生,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积极落实村居法律顾问制度实,满足群众基本法律服务需求,专门派出江长祥律师走进玉屏街道柳池社区,举办普法讲座。

  讲座中,江长祥律师围绕借条的规范书写、夫妻共同债务认定、如何主张债权人合法权益及新兴网络借贷风险防范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以案释法,引导社区居民要警惕民间借贷陷阱,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拒绝高额利息诱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