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镜洋镇为计生工作人员举办法律援助知识讲座

2017-06-06 11:0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魏名捷)  为了建设一支懂法律、会服务的专业队伍,不断提高依法维护计生群众合法权益的工作水平,5月18日,镜洋镇计生协会联合司法所开展针对镇、村两级计生工作人员的法律援助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通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援助流程指导、案例讲述等丰富的内容进行宣传培训,并发放有关计生政策、法律援助宣传品8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我镇计生工作人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服务当中,让广大计生家庭依法生育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得到提高,做到懂法、信法、遵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途径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