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龙山街道召开“平安龙山”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2017-03-28 16:10:1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陈宏

  福清新闻网讯 (通讯员:陈宏)为进一步强化责任,巩固提升街道平安建设水平,切实开展好以提高“平安四率”为核心的龙山街道“平安2017”巩固提升行动,3月28日上午,龙山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平安龙山”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林亦同书记主持,机关全体干部、龙山派出所全体民警、禁毒办工作人员参会。

  龙山派出所郑庭强所长对“警民见面恳谈会”活动和入户访谈登记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和下一步部署。接着,街道党工委综治副书记卢克坚宣读了《龙山街道“平安2017”巩固提升具体行动方案》,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下达。

  党工委林亦同书记要求全体干部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为大福清的荣誉而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宣传发动。要广泛运用宣传媒介,树立起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荣辱感、责任感、实惠感、认同感,做到家喻户晓、入耳入脑,思想统一、言行一致;二是落实责任。要严格落实《任务分解表》,并建立 “市不漏街,街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五不漏”责任体系,真正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三是做好入户访谈工作。要组织警民见面恳谈会、“巡更保平安”活动,并做好相关材料的记录归档。同时认真开展自查、互查,认真落实奖惩机制,把平安建设工作纳入重要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