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市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7-03-07 01:31: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林文捷)  为进一步增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及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3日,市消防大队组织辖区300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会上,消防大队监督员首先结合近期国内重大火灾事故案例,详细分析了火灾发生原因及危害影响,阐述了消防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使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汗蒸足浴场所、宾馆饭店、商贸市场等专项整治行动,向他们重点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点,包括四个能力建设、初起火灾的扑救对策、火场逃生自救等内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企业的生产和经营中,把消防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